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22期 >2023-05-12编印

田波到五公司雄忻高铁项目督导检查
刊发日期:2023-05-12 阅读次数: 作者:
  河北容城讯5月9日,中铁五局总经理田波一行到雄忻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田波在现场,检查了驻地、临建工程施工情况,了解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现场人员配备情况等,并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推进会。
   在会上,田波听取了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对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干好雄忻高铁项目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参与雄安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和依托项目开展阵地经营,以现场拓市场的重要意义,全体参建人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排头、做引领,展现中铁五局铁路建设的实力和良好形象。二是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要以“全局领先、全路领先”为定位,配备精干高效管理团队,高标准做好管理策划,加强资源配置,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施工。三是要转变思维,更新理念,创新管理。要树立“开工必先,全程领先”“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创新无止境”“进度是最大的成本”“没有不好的项目,只有失败的团队”“命运共同体”“细节决定成败”和“加强安全质量管理,雄安无小事”等理念,强化管理,精品建造,优质高效推进建设。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善于听取各方意见,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切实保障职工利益,注重青年职工的培养和锻炼。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杜绝微腐败、软腐败行为发生。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曹振兴,北京分公司、华北区域管控稽查队、五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