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4期 >2023-03-10编印

中铁五局第二期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刊发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贺洋
  北京讯 3月6日,中铁五局第二期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刘震致欢迎辞,热烈欢迎中铁五局学员到清华大学培训学习,并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和清华精神。他希望,学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通过学习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要求学员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和习惯,实现个人的不断成长和进步。
   陈广森在开班讲话中指出,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是中铁五局党委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管企治企能力,为建设“王牌工程局”提供人才支撑的重要部署,要求学员一定要站在 “加强学习是适应市场发展形势之举、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需、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之要”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学习、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同时强调,参训学员要以学促行,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讲政治,做到信念坚定;要勤学习,做到学用相长;要讲大局,做到精诚团结;要讲担当,做到真抓实干;要讲规矩,做到廉洁从业。
   本期培训着眼于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共培训35天,280个学时,开展5次集中学习,开设6个模块37门课程,将全面提升领导人员队伍党性修养、前瞻性眼光、战略创新能力、个人领导力。
   中铁五局本部、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局直管项目经理部50名局管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