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4期 >2023-03-10编印

云南省副省长纳云德到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项目调研工程建设
刊发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赵海涛
  云南大理讯3月8日下午,云南省副省长纳云德一行到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项目调研工程建设。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向明、水利厅厅长胡朝碧、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刘加喜,大理州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海东隧洞2号支洞口,纳云德听取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意义、工程概况、进度情况等汇报,了解了当前工程建设面临的重难点问题。随后,深入隧洞2号支洞主洞段上游,了解了隧洞掌子面V类围岩开挖情况,对项目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纳云德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全国水利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尊重规律、科学施工、能快尽快”的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盯准问题解决,持续推动云南省水利建设“一号工程”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慎终如始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构筑起“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的严密防线,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要坚决做好人员、设备、技术、物资四个方面的保障,牢固树立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稳步推进,早日润泽滇中地区,解决水资源不足的问题。(赵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