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4期 >2023-03-10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黄海袁胜挺
  □3月9日,长江环保集团总经理朱向东到沅江项目调研,要求以人为本,提速创效,为沅江百姓打造优质工程。
  (宋琼 谢睿轩)
   □3月9日,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到四公司走访调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动产业园区、新能源、抽水蓄能、国粤电力、市政管网、交通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项目真落地、快建设、早投产。 (陈超)
   □3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到机械化公司崇左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调研。表示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是民生工程,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施工劲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肖卿吴晗雷婷)
   □3月7日,中铁五局与洛川县签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杨海靖)□3月5日,中铁五局与山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水利水电、风力光伏、抽水蓄能领域深化合作。
  (李杰)
   □3月3日,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到成都公司鸭子河流域生态走廊项目调研。强调要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后云川 路雁飞)
   □3月3日,国铁集团建设管理评价检查第二组到渝昆高铁云贵段二标检查。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风险处理示范段,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提高对机械设备的使用率,确保安全质量。
  (黄海袁胜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