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2期 >2023-02-24编印

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到中铁五局调研
刊发日期:2023-02-24 阅读次数: 作者:谭武军
  长沙讯 2月23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政府到中铁五局走访调研。
   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在座谈会上,对雨花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雨花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在长沙市、雨花区工程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双方要共同努力,在推动项目落地、基地开发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经济更高质量更快发展。
   雨花区副区长谢国富在座谈中,对中铁五局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雨花区经济发展规模、区位优势、规划情况。他表示,雨花区政府全力支持中铁五局高质量发展,支持中铁五局参与雨花区重点项目建设,将在企地共建、社会事务、信息咨询、政策保障等方面为中铁五局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契机,推动在更广范围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雨花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中铁五局总会计师陈惠良,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谭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