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2期 >2023-02-24编印

物资公司
加快建设“品质企业”
刊发日期:2023-02-24 阅读次数: 作者:朱万春
  长沙讯2月16日,物资公司召开五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贯彻落实局年初系列会议精神,明确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2023年,物资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落实好股份公司和局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持融入发展大局,优化夯实资源渠道,深入推进物资战略集采工作,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锤炼过硬作风,加快建设品质企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着力加强经营开拓,进一步提升经营规模。着力加强资源渠道建设,进一步提升要素集约管理能力。着力加强供应中心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现场服务水平。着力深入实施企业改革,进一步释放发展内生动力。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引领优势。着力加强机关后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着力推动子分公司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朱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