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212期 >2023-02-24编印

建筑公司
夯实管理基础聚焦提质增效
刊发日期:2023-02-24 阅读次数: 作者:李锦妍
  贵阳讯 2023年,建筑公司将坚决落实局党委和局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坚持“盈利光荣、亏损可耻”“绩效为王、人才至上”理念不动摇,着力强经营促发展、强管理提效益、强能力化风险、强党建树标杆,推动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牢牢把握“十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把方向、管大局,全面提高企业治理水平。坚定不移强经营、促发展,全面提升市场营销质量。坚定不移强管理、提效益,全面改善经济运行质量。坚定不移强能力、化风险,全面筑牢安全发展根基。坚定不移强党建、树标杆,全面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选干部、育人才,全面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坚定不移举旗帜、兴文化,全面彰显凝心铸魂功能。坚定不移正风纪、挥利剑,全面涵养清廉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暖人心、筑同心,全面凝聚全员奋进力量。坚定不移重执行、讲实效,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重点在“七聚焦七着力”上下功夫、抓落实,从聚焦量质同升着力增强市场经营能力,聚焦施工管控着力增强项目履约能力,聚焦夯基固本着力增强本质安全能力,聚焦财商管理着力增强价值创造能力,聚焦效能提升着力增强企业治理能力,聚焦合规管理着力增强风险化解能力,聚焦作风建设着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上出实招、见真招、上硬招,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李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