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207期 >2023-01-14编印

荣誉台
刊发日期:2023-01-14 阅读次数: 作者:赵健
  ★1月10日,机械化公司G228项目收到福清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指出,G228项目在面对征地拆迁任务重、疫情防控、资源组织、施工部署等诸多困难时,超前谋划、科学施策、精心组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出色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完美诠释了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彰显了央企的责任、实力和担当,在福清交投类似建设项目中树立了标杆。 (李孟)
   ★1月10日,广绵指挥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表彰奖励广绵项目2022年度“勇当先锋、勇争一流、勇创效益”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及“安全优质建广绵、建功立业当先锋”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二公司LJ3标项目部获“红旗党支部”“优秀项目部”。 一公司LJ11标项目部获评 “红旗项目部”“优秀党支部”。8个责任区获红旗责任区,8名获优秀党员干部,六个班组获先进作业班组,35名获评先进个人。
  (苟天明)
   ★近日,中铁五局置业公司中铁·尚和锦城项目在搜狐焦点举办的逆风而行·著新城市——2022年度贵阳优秀房地产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品质生活大奖”。 (刘易鑫)
   ★近日,中铁开投武汉轨道12号线工程指挥部三季度劳动竞赛榜单揭晓,二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部荣获第一名。 (张岩程海丽)
   ★近日,深圳地铁建设集团表彰先进单位,华南公司大运枢纽土建工区、建筑公司安装装修三工区、六公司轨道一工区获得突出贡献单位,华南公司土建四工区、建筑公司安装装修二工区获得优秀单位。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