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1期 >2022-07-08编印

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党建联系点揭牌暨中铁五局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局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项目举行
刊发日期:2022-07-08 阅读次数: 作者:谢延衷
  长沙讯7月3日,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党建联系点揭牌暨中铁五局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项目举行。
   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一级巡视员罗水平,长沙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肖波静,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正处级副主任肖汉学,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双红,长沙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张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武,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纪委书记赵昕出席仪式。
   蒲青松在致辞中,感谢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将五局项目确定为党建联系点,并肯定了制度化推进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要以此次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为起点,以党建联系点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省纪委监委、长沙市纪委监委、长沙轨道交通集团等单位的学习交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五局早日建成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奉献五局智慧、作出五局贡献。
   邓武在讲话中感谢湖南省纪委监委、长沙市纪委监委、中铁五局集团对长沙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帮助支持。希望五局继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坚持讲实干、坚持讲担当、坚持讲廉洁,努力把长沙地铁项目建成廉洁示范线。
   肖波静在讲话中表示,项目党建联系点设立是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最基层的重要一步,希望企业能与纪检监察机关紧密合作,将项目树立为廉政标杆,为湖南省强省会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罗水平在讲话中,回顾了中铁五局与湖南省纪委在“心廉驿站”建设等企地共建成果,肯定了中铁五局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廉政文化建设上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示作为党建联系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推动项目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启动仪式由赵昕主持。仪式上,蒲青松、罗水平共同为“省纪委审理室党支部与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长沙地铁2号线项目党支部”党建联系点揭牌。与会领导为长沙地铁2号西延线项目员工现场赠送廉政教育读本。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宣读了 《关于开展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的通知》。全体与会员工进行了廉洁公约宣誓与《倡仪书》签名活动。
   本次湖南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党支部党建联系点揭牌暨中铁五局廉洁从业主题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是落实中铁五局党委提出的“六提倡六禁止”作风建设规定、深入开展“勇当先锋、勇争一流、勇创效益”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谢延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