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1期 >2022-07-08编印

田波与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会谈
刊发日期:2022-07-08 阅读次数: 作者:曾鹏
  陕西咸阳讯7月4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波与陕西省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在咸阳举行会谈。
   田波在会谈中,感谢咸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铁五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长期以来,中铁五局与咸阳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积极响应央企进陕的号召,抓住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关中平原城市群、西安咸阳一体化、西安都市圈等重大战略、重大政策叠加的宝贵机遇,与咸阳市委市政府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在资产整合、人才培养、产业振兴以及公路、市政、水利、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力咸阳市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
   冷劲松对中铁五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五局为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咸阳正在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重点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战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全方位参与系列项目的前期策划,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要拓展合作领域,互利共赢,为咸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咸阳市副市长杨武民,咸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赵效恩、副秘书长董忠文;中铁五局总经理助理吴继华,西北区域总部、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林泽夫)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中铁五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长沙讯7月8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率队到中铁五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中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波陪同参观了中铁五局文化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波在座谈中,对鲁雁飞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五局发展情况、人力资源情况、校友发展情况以及就业政策等。他表示,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中铁五局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联络机制,在就业、人才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通过干部交流、订单式培养等方式加强企业管理与教学的互动,推动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取得更大突破。
   鲁雁飞感谢中铁五局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立足于交通特色,为交通运输行业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探索在机电、测量、试验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劳模工匠进校园、实习基地共建共享以及科研培训等方式相互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杰军,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彭宇峰,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曾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