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80期 >2022-07-01编印

蒲青松、田波与湖南省住建厅厅长蒋涤非会谈
刊发日期:2022-07-01 阅读次数: 作者:仲玉兴胡金卫
  长沙讯 7月1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总经理田波一同在长沙拜访了湖南省住建厅厅长蒋涤非,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会谈交流。
   蒲青松对湖南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给予中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历程、企业综合实力和在湘子公司情况。他表示,中铁五局作为属地央企,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田波介绍了中铁五局经营生产、业务板块以及在湘投资建设情况。恳请湖南省住建厅能够一如既往关心中铁五局的发展,在政策帮扶等方面予以更多支持。
   蒋涤非对蒲青松、田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一直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中铁五局是一家有70余年光荣历史的央企,业务广泛,管理规范,有较强的设备、技术实力支撑。他表示,当前湖南正在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欢迎中铁五局广泛深度参与其中,并将持续支持、关心企业在湘的发展。
   湖南省住建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一公司、五公司、电务城通公司负责人,局办公室、经营开发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仲玉兴 胡金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