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70期 >2022-04-22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2-04-22 阅读次数: 作者:帅国凤吴小伟
  □当地时间4月14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到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承建并对外移交的瑙索里机场跑道升级项目调研。强调要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关心员工思想动态,全力规避出现聚集性感染。要在后续的发展中继续发扬中资企业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实施好在建项目,经营好后续市场,履行好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
  (金铭周时运)
   □4月16日,京昆高铁西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孔文亚到局渝昆高铁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要求扎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做好当前防洪防汛和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质量。抓好首件工程评估,推进精品工程建设。科学组织施工,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科研,推进施工标准化管理,全面推进“精品、智能、绿色、人文”的渝昆高铁建设。 (黄海)
   □4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陶青松到五公司、机械化公司G218项目检查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安全。要毫不松懈的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快速推进施工,确保工期进度,展现央企风采。
  (帅国凤吴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