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58期 >2022-01-14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22-01-14 阅读次数: 作者:李强
  □1月1日,五公司滇中引水昆明6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及警示教育活动。(程浩)
   □1月6日,贵州公司贵阳水务工程项目部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应知应会知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业、防范风险。 (邵明志 刘佳薇)
   □1月9日,成都公司盐城片区项目开展房建工程学习交流活动。
   (梁小伟 沈星宇)□1月11日,五公司党政工团慰问高原项目一线员工。 (李元勇)
   □近日,建筑公司开展“战疫情,送温暖,情暖万千职工,建设幸福企业”云慰问活动,为奋战在西安、杭州、昆明及海外科威特、几内亚项目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群众送上公司党政工团组织亲切的关怀与问候。(黄灿新)
   □近日,六公司大瑞项目部开展了“我爱我家”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谢松)
   □近日,物资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万春)
   □近日,华南公司在本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专题视频会。 (赖忠奕)
   □近日,路桥公司太金线项目召开 “提高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主题讨论会及见习生交流座谈会。 (李强)